Friday, September 7, 2007

那个第一天

刚才,走着回来的路途中,脑海里突然涌起第一天来这儿(聪敏的人应该知道这儿是哪里,不便说得太明了)的画面 。

第一天的我,身穿一套正经十足的上班服,保护着我的脚的是一双死咬我脚的黑色包鞋,头发则是整齐的马尾。那时的我,就是那么一个“标准”的上班女郎。今天的我,比大学生还来得大学生(T-恤,牛仔和运动包鞋),一天比一天穿得简单方便。

那天,我的桌上就只有几样最基本需要的用具。曾经问过我的“邻居”,为何他的桌子那么多东西我的却没有。现在看看我的桌子,虽然还没有到达他的境界,垃圾却越来越多了。

过去的一切,藏在脑海,偶尔回忆也是乐事。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