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坚持

有好一短时间没有认真地打理我的部落格了。原因?没有话题,太忙了,太累了,懒惰了。

前者,没有话题吗?其实也不算。从我曾经一度疯狂写部落格开始,脑海里会时不时想到不同不同的话题。所以这原因不成立。

太忙了?白天做工,放工后偶尔煮饭烧菜的,吃饱晚餐上上网,继续一些下班前还没有完成的首尾。很忙吗?工作方面的责任慢慢增加了,每一个要做的决定都需要想清楚,查清楚。

太累了?有时吧。不过,不算原因,倒算借口。

懒惰?相信是罪魁祸首。

我要摆脱懒惰这个恶魔,我需要定力,我需要坚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Dun be so lazy. must write more ...and write in chinese...I prefer reading chinese post...haha

Anonymous said...

yayayaya, same here~

Chinese post is the best! :P

cs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