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我的4年

几天前,有个蛮熟的大学执行人员(admin staff) 告诉我她将到我的中学做宣传,希望我可以写些对我的大学的小小感受。看到她的要求时,毫无考虑地就答应了。

几天后,脑袋还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该写些什么。

4年了,我问自己,该有什么感想?该有什么感觉?该有些什么感触?我不知道。最起码,暂时的我还没有答案。

忙碌,盲目,是暂时在我脑海里浮现的两个词。

忙碌地完成每一年不同的使命,课业上的,活动上的,生活上的。
盲目地完成每一年不同的使命,课业上的,活动上的,生活上的。

是人开始老了,脑袋不太灵活去想了, 还是那就是我的4年大学生涯?

那你的呢?

4 comments:

薇薇 said...

这和我前阵子所写得差不多,就是觉得自己大学那几年就是这样平平无奇地过了。

不过,不要紧。最主要的是我们现在清楚,自己不可以再糊糊涂涂下去了。

Anonymous said...

对于我来说,大学及大学之前的生活,几乎都属于"被安排好了的,必经的,没选择的路".
大学后的生活,才开始有了所谓的"选择".
所以... 之前过得迷迷糊糊,应该无所谓吧?

小狼

~AmK~ said...

应该吧。

重要的是,之前过得迷糊,以后要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Anonymous said...

大学四年,虽然不是十分精彩但至少还蛮享受当中的过程。偶尔想起,虽然有点遗憾,但至少我尝试过,努力过。
四年了,大家在不同的地方生活也有四年多了。开始感觉朋友就像生命的过客-来去匆匆。好好把握现在吧!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