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升级了

昨天,我升级了。 (高兴吧!?)

工作上的?别发梦了,还没有这么快吧。

高度?我也想,醒醒吧,过了发育期了。

网上游戏的?荒废了一段时期了,加上电脑垮了。

猜不到吧,hehehehehehehehehehehehe....

是身份啦。

不了解?哈哈哈。。。因为我的大姐生了个小男孩,是我父母的第一个外孙,我几姐妹的第一个外甥(称呼对吗?)。现在的我不再只是三姐而已了,我升级成三姨了。

虽然三姨感觉好像老了一点(对不起全天下的三姨,没有别的意思的),不过,家里添加个孩子是非常兴奋的。

高喊大姐万岁!!!!

1 comments:

aiLinG said...

hey,
now only i read ur blog,
ha,
congrats wor,
hehe...
san yee!!!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