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写。。我记

再一次我荒弃了这个角落。
我不会说“我不是故意的”,不是因为我真的存心这么做,而是理由与借口往往是一线之差。

很多事情发生,很多故事想说,很多心声要分享。
就因为越堆越多,雪球般越滚越大,那种心情就像一堆山的课业等待被处理,突然间有种莫名的压力。(好笑吧!)

曾问过自己,
为什么我要维持这个活了三年的角落?
为什么当初我要开始占据这个空间?

我想,我只是想让自己有个空间。。
写下我想写的
记下我想记的
开心时与大家分享
难过时有人鼓励
无聊时乱扯一番 (就像现在)

2 comments:

ChoonShih said...

怎么又用华文来写啦?是不是发现有些感觉透过那些颗粒的方块字表达出来,更富有情感,更牵动人心咧?

加油咯!

~AmK~ said...

是的,方块字的确较有韵味。在不写担心无根了。 ;p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