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送别会

在等待德国对乌拉圭球赛的当儿,填填自己的部落格,相信用来打发时间还不错吧。
几个小时前,与一群朋友为一位即将搭七个小时飞机到远方公干几年的朋友搞了个送行聚会。也没有什么搞的,就是去了一家可以任吃槟城食物的餐馆大吃。
离别嘛,通常与悲伤划上等号。可是可能离开的和送行的都知道这是离开的想要的旅程,伤感也还没什么。
与平时一样,有我们的地方都会很热闹。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很多也笑了很多。
蛋糕领出来的时候,是九岁还是九十岁?把小妹妹给弄糊涂了。就连餐馆的服务生在清楚跟她说明之前也自己帮我们拿主意,只插了三支大蜡烛。她没有错,我们群里最年长的,也还没到三十。九支是预算了先与他预祝未来三年的生日。三回同样英文版的生日歌,让餐馆更为热闹。
朋友,一个人在外,多加照顾自己,一切顺顺利利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w only I see this :P
Still at Abu Dhabi, waiting to go Oman, this Saturday!
Thanks for the wish.
You gonna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nd HC) as well ya!

Also,
"Dream, and make it happen!"

cs :)

~AmK~ said...

hehe.. excited to go to a place u will be staying for at least 1 year?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