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活起来

今天和一位同事谈起话(第一次谈话),感觉很好。从她那里得到了一些关于长跑的节目,触发了我的一点想法。

发现到,我老是爱讲羡慕以前的我,以前的我比较有活力,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当年的疯狂了什么的。今天才了解到当我再讲这些话的当儿,我其实是在原地踏步的。

大学的四年,自己对人,对事,对兴趣,对生活,对一切一切的热诚渐渐的减少。可能,就因为自己执著着过去的辉煌,而不愿前进。

想通了,我要活起来,不再过着昏睡般的生活,我要获得比以前更加精彩。

我要坚持!!!

2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加油~ 加油!


cs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