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朋友的喜悦

刚刚,我终于笑了。

朋友的简讯传来的喜悦令我暂且忘了之前的闷闷不乐。

也才发现,原来我的喜怒哀乐不仅受我自己影响,也可以被朋友的喜怒哀乐所感染。(应该要恭喜那位朋友)

虽然,脑海里的难题,心里的打结还没有解,就暂且把它放在一旁吧。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们会再回来(觉得会很快),但是最起码,我应该好好享受这暂时的喜悦。

好好为大学毕业前的三张考卷打拼吧!

加油加油。。。

谢谢这几天来关心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不是孤军作战的。

你们的每一句问候与关心都让我好感动(有好几次几乎要哭了)。

给你们每一个人一个拥抱和一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3 comments:

薇薇 said...

开心了就好!加油!!

aiLinG said...

hey,friends only aR?
how bout ur sis???

~AmK~ said...

haha.. someone makan cuka. ;p;p

sis for sure one ma, so no need say one. we xin ling xiang tong one ma.. ;p;p

 
Copyright 2009 ~A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