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怀念的:臭汗味版

今天和薇薇约好下班后去逛书店。虽然逛书店很不是我的性格,但是我还是去了。结果还买了两本书,还算蛮有收获的。

和薇薇在豫浪东站分别后,一个人的我拿出其中一本战利品开始品尝。搭轻快铁回家的途中,有一群男孩走进轻快铁。由于我还蛮陶醉于那本战利品,开始时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出现。只是慢慢的,开始嗅到一股蛮重的臭汗味。抬头一看,三个中学男生。

到站后,我在想,为何现在的青少年像是不顾虑到周围的人。这么臭就不好出来吧。

想着想着,就想起中一到中四的自己。

中一开始,我就加入了红星月会。当时的我进入红星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不想浪费姐姐定做的红星制服,其他的也没有去想。不去理会还有什么团体也不去理会红星的活动或要求。

加入后,接触到的不只是急救上的常识,还有一连串的步操训练和一个接一个的筹备活动。

有点夜了,明天继续。。。。 ;p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 ~AmK~